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成功成廣澳山坡旭塔開發案(2015年10月25日)

雨茫茫中見旭塔(20151025)

原訂是要去真柄及長光記錄梯田,騎車一從三仙遂道出來後,就見到路面上有少許的積水。要說心裡不會毛是不可能的,騎到城廣澳後,雨絲已飄散在空氣中。眼望長濱方向,根本就是一片灰,要說不會下雨我是千萬個不信。

調車頭,心想人都到成功了,再不繼也要把旭塔再拍一次吧。騎車騎上北美山的山路時,地面已全溼了。這,不是最慘的事。話說,如果看到這篇,請大家幫個忙。什麼忙?看下去吧!
從五月多開始四處空拍後,我就想我拍的東西會不會給我惹上麻煩?今天到了起降點後,當地的民眾馬上把我叫下來。我心裡馬上轉了二個念頭:一、想問我關於旭塔的事。二、要把我叫去罵一頓。那位大哥告訴我,我的空拍資料上網後,給他帶來相當大的麻煩。這可真的是罪過了。

記得七月第一次去的時候,大哥還相當友善要留我下來喝茶。九月第二次去的時候,也走過來問問我拍了要做什麼用。沒想到,今天被當做拒絕往來戶了。我千萬個 低頭告不是,對不起、對不起的說個不停(用台語對話)。大哥沒有和我明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我祇聽到似乎有人用手機,把我貼出來的訊息給他看。我猜,應該 有人對這件事非常的不滿,然後就遷怒大哥。大哥純粹是糟受池魚之殃,我沒殺伯仁,伯仁因我而死。反正意思就是大哥因為我的空拍記錄受到干擾。

在此,再一次的對大哥說抱歉,我的行為影響了你的生活。我以後不會再從你的地方起飛了。

繼續沿著北美山的山上小路往下騎,我心裡打定主意往小港的方向騎去。到了小港,四處張望挑選一個風水佳的地方當我的起降點。雨滴飄呀飄的,勸我不要再拖下 去了。自我踏上空拍這條路後,有三項絕技是我很欣羨的,一是穿洞,一是穿橋,一是穿雲。前二樣,我萬萬不敢嘗試,昨天本來有機會試看看穿雲的。穿雲,就是 指空拍機飛到比雲還要高的空中,然後拍下一片雲海茫茫的美景。穿雲的結果,網友說機子會被打溼。所以,我推論今天的雨滴雖然開始飄了,但對空拍機而言,應 該可以承受。就這樣,今天我的"人生第一次"發生了二樣。第一,借地方起降被拒。第二,在雨滴中飛行。

飛行的結果,畫面似乎不是很清晰,而且會有突然間一個模糊點出現的現象,原來是鏡頭撞上雨滴造成的。我想,這種情況以後大概不會常出現。我是說,在雨滴中飛行。

很多朋友關心旭塔的開發案,我會盡我的力量,天侯可以的話,儘量一個月一次的追蹤。但,請大家幫幫忙,冤有頭債有主,借我起降點的住民不是事件負責人。我 也不想以後發生被人追打的事件呀!不過,經歷這一次,我以後絕對會以無人之處當我的起降點。並不是每個人像今天的大哥一樣的和善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