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成廣澳旭塔現況(2016年6月5日)

旭塔近況(20160605)
  去年十月二十五日,那天是在濛濛雨滴中拍攝旭塔,今天呢,組裝空拍機時,天上正響起雷聲,不過天光還算亮,雲也沒有將天空完全遮蔽。
  旭塔多久沒動靜了,草長了不少。這一陣子沒動靜,可能就是為了植被吧,似乎有人工植栽一些植物,可惜空拍中辨識不出來。
  美山部落這有旭塔開發案,石雨傘那有礦場,我該說成功真是塊好地方嗎?那麼多有錢人都相中成功這個地方,光是漁港我就空拍記錄了三座,基翬、小港、石雨傘,以後,會不會有遊艇碼頭出現呀?
  美山部落南方的梯田,從空中看起來好漂亮。這樣的美,在有錢人眼中似乎不能算是美。台灣人,是不是富裕太久了,已經忘記了四、五零年代時的貧窮,忘記了饑荒時的無助。所謂的良田美景,已不在是台灣社會最美的風景線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