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富家溪中下游(2016年5月28日)

富家溪中下游(20160528)
  今天根本就沒有打算拍這個。
  空拍一年多了,每個月都出動至少二個假日。今年自三月以來,視野的展望都很不理想,今天的大晴天讓我一定要出門去。
  自己一個人掌握行程的好處就是,我要幾點出發都可以。近十一點才出門,大中午的太陽熱到受不了。我比較在意的是路上不要有太多車,我空拍的時候最好不要有人在旁邊。
  本來,今天要拍成功的礦場,也真的騎車到成功去了。在成功鎮上,還用 google map 查了路線圖,於是就上山了。沒有想到,路況爛到連機車都無法順利通行。我甚至是下車徒步走了一小段山路,最後還是放棄第一個空拍目標-臺麒礦場。心裡很不甘心,就跑到聖武宮去空拍富家溪啦。
  從聖武宮飛出去,一直往三仙橋的方向前進,空拍機最多就祇能接近二公里。到達最大的橫向極限後,就往起降點回來啦。話說,這山上什麼宮的可真是不少,當初拍成功旭塔時,也是在海巡宮上拍的。至於為什麼要拍富家溪,也是有原因的,因為富家溪是比西里岸部落的傳統領域,我曾答應要再記錄富家溪的狀況。
  對我而言,富家溪的環境是非常陌生的,這一次的空拍祇能大致上以大範圍地型來記錄,我自己還抓不到記錄的焦點該放在何處,日後還要再和環資中心的朋友好好討論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